DSC_0007.jpg
老闆娘(第二代)和她母親有幾分神似
一樣都是美人胚子

鯰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台中有名的韓國烤肉,絕對不能錯過火板大叔
目前我內心的第一名韓國料理店

鯰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人生不能沒有甜點呀!!!

鯰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8230692_1986313804768150_7688149652075446272_o.jpg
各位朋友們~想好如何慶祝父親節了嗎?
情侶們正在找餐廳慶祝七夕嗎?

鯰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567_1.JPG
              我依稀記得,2005年左右的暑假,爺爺總會到太平國小接我放學
我仍記得他為奶奶買的粉粿

鯰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age_c0708db.jpg
謹以此篇感謝受我們採訪的中越河粉店
感謝老闆和老闆娘願意在百忙之中讓我們兩位學生可以採訪你們和品嘗好吃的越南美食

鯰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_8dbac9f.jpg
某次無意在ig滑到美食文時
意外發現這家「不靠海咖啡廳」

鯰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怎麼說它最佛呢?
因為每道餐點都是銅板價來者

鯰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_1d14026.jpg
這陣子台中國立美術館有舉辦《直覺‧記憶‧原始能量:吳炫三回顧展》
我和朋友逛完後來到美術館對面的綠園道逛逛

鯰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_6132556.jpg
燈燈燈燈~昨天從埔里回到台中火車站後覺得肚子好餓喔~
於是我呼朋引伴來吃超特別的刈包

鯰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肚房列入我的口袋名單早已超過一年了啦!之前打電話去定位沒成功~這次總算讓我吃到了!
位於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96號~位於向上市場內,對愛吃的我一點都不陌生,因為市場內有許多美食 而且勤美綠園道就在附近而已唷~所以吃完肚房的朋友們可以去草悟道那邊散步喔!步行大約10分鐘

鯰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冷風颼颼~寒流持續報到,要我們怎麼辦才好啊!在家裡窩在床上看電視,總是要來點東西才能解嘴饞吧~
讓我來推薦大家位於埔里鎮南榮路27號的阿婆豆花燒仙草冷熱飲營業時間: 15:00~23:00

鯰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